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扎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日前,我校党委印发《中共首都医科大学委员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以下简称《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明确学校党委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4个方面梳理出的11个问题和研究制定的12条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年底整改到位。《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是在全校专题调研、学校领导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等基础上梳理形成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出台标志着学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逐步推向深入,经过部署传达和问题查摆,进入整治阶段。

2018年12月,学校党委印发《中共首都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分部署传达、查摆整治和督促检查三个阶段推进我校集中整治工作,2019年底取得明显成效。《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迅速动员部署,认真调研排查,形成自身《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报上级备案,立即纠正整改。

学校党委将集中整治工作作为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纳入年度检查考核,并已作为第一季度督查的两个重点内容之一加紧督查落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