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密工作

我校开展2018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根据北京市国家保密局开展2018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工作部署,学校保密委员会结合我校实际制订工作方案,近期开展我校2018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522下午,学校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了上级今年保密工作精神,通报了有关失泄密案件,讨论通过了《首都医科大学2018年保密工作要点》和《首都医科大学2018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方案》,部署开展2018年学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党委副书记、学校保密委员会主任冯喜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做好我校保密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要充分认清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着力完善保密工作流程,要从严从细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

会议现场

冯喜春副书记讲话

观看视频

根据部署,各单位在522日至28日期间进行自我检查、自我评价,形成各单位的自查自评报告。

201861日,学校保密委员会成立保密工作检查组,对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学院、教务处、保卫处、档案馆等保密重点部门进行了现场抽检。

部门保密工作汇报

设备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部门保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保密设施设备,对全部涉密计算机和部分非涉密计算机进行了抽样检查。抽检发现,各单位对保密工作重视程度高,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落地扎实。同时,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向受检单位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建议。保密自查自评结果已纳入年度考核体系,将在干部考核评优奖励中具体体现。

我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自2014年以来已成为每年经常性工作。通过此次自查自评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了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强,摸清了保密工作底数,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夯实了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