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保密工作培训研讨会

3月15日-16日,我校举办2019年教育教学保密工作培训研讨班。市保密局副局长曹世雷、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出席会议,来自校本部和部分临床医学院的教育教学与保密工作相关负责人40余人参加。

培训研讨会现场

市保密局曹世雷副局长作专题报告

15日下午,市保密局曹世雷副局长作题为《认清现实 强化意识 做好信息化时代的保密工作》专题报告。他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介绍国家保密工作的历史沿革,强调保密工作的地位、作用及工作原则,并针对如何做好信息化时代下的保密工作提出建议。报告内容令人深思,发人深省。

随后,研究生院吴均老师、教务处副处长吴萍分别就学校研究生、本专科教育教学中的保密工作规定与现状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和本专科生在招生、考试等工作中的保密制度及工作措施。

基础学院组讨论现场

临床学院组讨论现场

16日上午,与会人员分为基础学院、临床学院两组进行分组研讨。结合实际工作,大家分别就教育教学保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思考进行深入交流,畅谈分享工作心得。经过沟通讨论,达成很多共识,提出多项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保密工作奠定了基础。与会人员都表示,此次培训搭建了基础学院与临床学院之间的沟通平台,使大家对教育教学保密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总结发言

最后,冯喜春副书记做总结发言,通过多个案例警示大家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员强化保密意识和能力,完善规范与流程,建好条件与设施,强化督查与追责。他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学校声誉和利益,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校保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