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3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冯喜春出席会议并做保密工作培训讲座,校保密委员会成员,机关各部处、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保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溪主持。


会议现场


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溪主持会议

会上,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溪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调整保密委员会的通知,而后依次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精神,通报了有关失泄密案件,简要总结了2021年保密工作,并对2022年保密工作和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冯喜春组织保密工作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冯喜春在会上做了保密工作培训讲座,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保密形势日趋严峻,渗透与反渗透,窃密与反窃密,颠覆与反颠覆的斗争异常复杂尖锐,且我校2021年调整了机构设置,完成了新一轮中层干部集中聘任,保密委员会因此进行相应调整,对新任的保密委员、保密干部进行培训成为当前要抓紧推进的一项工作,保密委员会将根据“保密教育进校园”要求,分层分类推进宣教培训工作,不断强化全员保密意识,在此基础上加强制度与条件建设,加强管理与督查,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以保密工作新成绩为学校事业新发展保驾护航,迎接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